2007年3月31日

植物園的動物

剛剛去了台中的植物園,裡面的花花草草都好漂亮。有段下坡要走到出口的地方,我就覺得那一代的草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假的,我就走回去然後撒了水後,果真有東西跳出來,是個龐然大物,仔細看看好像是鱷魚,超大的鱷魚。於是我就快速的跳到出口,剛好玻璃門關上,沒被抓到。衝出去後,接著就有人要攻擊我,在一個都是鋼鐵的結構的空間,那裡頭也有怪物,我跳呀飛的到了怪物到不了的地方。接著是個紅衣人跟我打鬥,那裡沒有出口,除非帶著繩索往下走,而繩索梯只有那個紅衣男有,我也不想跟他打,但是他下去我就會把他的繩索拿掉讓他摔下去,如果我沒把他打敗,我下繩索也一樣會被他摔死。然後我聽到msn的聲音就起身要去找msn視窗,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都是這個citynoland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