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名人

最近我終於變得比較有名氣了,昨天我去逛博物館,逛著逛著都會有管理員或導覽員說:ㄟ 你是不是某某某,我就說對呀,他們就會對我微微笑,我可沒有帶牌子唷!後來就出現組長及的人物跟我說他們都在等我開會了,我的音樂老師也出現了,就說快呀,你忘了今天要開會了吧! 恩....我似乎沒啥印象,不過就感快跟過去了,好像要跟館長開會之類的吧,還有些政要,有幾個穿著像宮女的人在旁邊跟著我代我去會場,古色古香的會場,有點像古代宮廷在開會的地方。因為是午會,所以就邊吃飯邊開會,但是我有用自己筷子的習慣,所以就脫隊去置物櫃的地方拿筷子,又望了帶筆之類的,要回去拿筆宮女就說不能拿,這個會議室不能拿筆的,會有宮女幫我紀錄我不用擔心!

快到了會場,因為是一般人過不去的地方,所以有些地方有點挑戰度,沒有樓梯,是紅色大木樁,要滑下去的,不然就是高速跑下去,大概有兩三階這種東西吧!我當然也就站著滑下去囉!要進會場時,有個宮女突然跑出來感覺要殺我!人紅真是是非多!說我殺了他們的誰,但我並沒有呀!幾個宮女在他的煽動下也跟著要圍捕我,那幾個主要的人好像是我父母朋友的後代,小時候看過他們,可能上一代的恩恩怨怨到了我這代了吧!過了幾招我閃過了,也走了出來,覺得沒心情開會了,我就走了。繼續逛逛博物館,這博物館真新鮮,有恐龍的,也有古代文物的,此外竟然還把神奇寶貝、數碼寶貝、洛克人都列入了博物館藏,甚至讓小朋友體驗那些角色!看來政府對於這些次文化及不存在但卻又應想過社會的東西漸漸重視了!就如同我們對於以前的瓷器或者裝飾品,在當時不過也就只是一般的生活用品霸了,而且還也只是消費的起的人才能擁有的。所以按照這些邏輯應該多多把這些東西納入博物館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