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電視秀

昨天下午接著又去錄電視節目,庹宗康主持的,他們到中南部去尋找一些有特色的房間,然後搬些東西到攝影棚去重先呈現給觀眾,當然也讓藝人坐在裡面製作節目。這次是我的房間,有些我自己做的木作隔間,他們竟然真的整座木作都搬過去,結果錄到一半,後面的底牆跟衣架垮掉了,因為小康去搬弄我的衣櫃,結果就垮掉了,不過節目繼續製作。錄完後藝人就走了,我當然趕快去整理我的東西,製作人還跑出來罵我這甚麼東西!我也只能無辜的回答說這又不是我預期會發生的事情! 接著他們好像還要在拍下半段的節目,我就重新又排了裡面的空間,沙發換個位置之類的,沙發是很破舊的老式沙發床,上面的布都破掉了,我都是墊很便宜的薄床墊,些許窮酸樣!

沒有留言: